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[品牌影響力] 暑期減肥潮,賀寶芙網路聲量大漲

張貼者: OpView研究團隊 於 晚上11:36 ,


 搭配暑期減肥潮,賀寶芙的網路聲量於暑假期間大幅竄高,在最近一個月的資料中,相較年度總排行,一共上升了131個名次,為200個品牌中進步最多的品牌。其中不僅聲量水漲船高,正評數也上升許多,而負評數則維持在與上半年度差不多的數量,造成P/N比特別突出。



圖 2012年賀寶芙1-8月網路口碑走勢圖
資料來源:OpView雲端資料庫,時間範圍:2012/01/01~2012/08/31


此外,細究其文章組成,大多為關於賀寶芙的發問文章,且內容大都關於減肥與健康食品,不論文章的屬性為網友自發性的發問,抑或是品牌行銷的操作,在整體的網路聲量與形象的確提升了不少。



表 賀寶芙熱門文章排行
資料來源:OpView雲端資料庫,時間範圍:2012/07/15~2012/08/15


搭配暑期的到來,賀寶芙在網路上的行銷可說是成功的,暑期的網路聲量為其他月份的好幾倍,但通常此類行銷的方式在過一段時間之後效果又將下滑,建議各品牌若想要達到持續行銷的目的,可藉由長期監測網路口碑的變動,進而擬定適合的網路行銷策略。


經理人雜誌每月份將固定公佈影響力品牌排名差距最大的幾個品牌,意藍科技也將逐月針對此次「影響力品牌大調查」,進一步分析幾個主要類別及重點企業的趨勢發展,供各個標竿企業後續改善網路口碑指標的參考。


若您對於OpView雲端服務有興趣,歡迎填寫試用帳號申請表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:


貴公司若屬於本次進入決選的200家企業,對於「影響力品牌」指標的計算方式想要有更深入的瞭解,或想知道自己得分的細部分析內容,歡迎與我們聯繫(來信service@opview.com.tw,或電洽:02-27551533 ext. 320 黃先生),我們將提供進一步的評分資料與分析內容。






Back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