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賀! OpView榮獲2012雲端創新獎亞軍!

張貼者: OpView研究團隊 於 凌晨12:42 ,


意藍資訊參加了由經濟部指導,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主辦的2012雲端創新獎競賽活動,以「OpView網路口碑監測暨分析平台」雲端服務,獲得應用組亞軍的佳績,與中華電信、趨勢科技等雲端大廠並駕齊驅。


本次雲端創新比賽分為應用組與平台組兩大類,其中應用組的比賽著重在Saas(Software as a Service)軟體服務型式的雲端應用之評比。經過為期一個月的書面初選後,最後共有9個團體進入決賽,其中不乏國內雲端領域的知名大廠,如:中華電信、趨勢科技、遊戲橘子,也包含了政府部門的重點雲端應用一起同場競技。經過決賽當日的激烈競爭,最後由中華電信的「流通雲」服務奪得冠軍,意藍資訊則以「Opview網路口碑監測暨分析平台」獲得亞軍的佳績,趨勢科技則以「企業行動安全防護」獲得季軍。


意藍資訊投入雲端服務應用已達3年,本次在雲端創新獎獲得佳績,肯定了意藍團隊在雲端服務上的創新與努力。OpView服務也將精益求精,以提供更即時、品質更好、應用更多元的社群聆聽與雲端情報服務給愛護我們的使用者。


2012雲端創新獎應用組得獎名單

名次 公司名稱 產品名稱
冠軍 中華電信企業客戶分公司 流通雲
亞軍 意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Opview網路口碑監測暨分析平台
季軍 趨勢科技公司 企業行動安全防護
佳作 臺北市政府資訊局 市政服務匯流整合平台
佳作 叡揚資訊 VIdegree - 雲端顧客維繫管理服務
特別獎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公司 beanfun!全球數位娛樂平台

雲端創新獎相關網站訊息:http://cloudaward.hinet.net/short_list.php?t=1355211602




Back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