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[網路口碑掃描] 中華隊打出經典戰役,棒協也成負面口碑經典。

張貼者: OpView研究團隊 於 凌晨3:14 ,


2013年經典賽,中華隊帶給了全國球迷滿滿的感動。雖然最後中華隊在八強止步,但球員們的表現在全體球迷心中已是第一名。場內球員的拚勁與場邊現場球迷的加油,每個人都盡忠職守的做好該有的本分。這份認真的態度,令所有人動容。


資料來源:OpView Insight


資料來源:OpView Insight


但在這次比賽的球場外,棒協卻也出現了許多「經典」的插曲。從棒協安排熱身賽的選場疏漏、選手出場費的爭議、選手日常生活打理的疏忽、國光獎金的申請問題,以及最後球員搭機分批回國的事件。負責全體球員後勤支援的棒協,一再登上媒體版面,不斷的出現負面口碑。


在棒協不斷出現負面口碑後,最終引爆廣大支持中華隊球迷的強烈不滿,在短短三日內快速飆升負面聲量,負面情緒佔了絕大多數討論文章。其中有許多的網友,直接以強烈情緒性字眼來表達憤怒。


這也是【網路口碑掃描】開始至今,首次以大量馬賽克來遮蔽不雅標題。而這僅只是眾多網友對於棒協的憤怒,以及負面情緒的一角。網友球迷強烈的憤怒,代表大家對於國內棒球困境的無奈與辛酸。


球員在場上流汗流血奮鬥、球迷場邊聲嘶力竭的吶喊加油。今年經典賽,中華隊與球迷都達成了階段性任務。球員永不放棄的精神喚回球迷對棒球的感動,球迷在街頭巷尾不分你我,一同為中華隊加油吶喊。經典賽結束了,但台灣棒球復興之路正要開始。


接下來,換協會與政府上場了。長官們,加油,好嗎?





Back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