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amoled螢幕可彎折,次世代手機受矚目

張貼者: OpView研究團隊 於 凌晨2:24 ,




 本月智慧型手機的網路相關新聞,最新進榜的新聞關鍵字就是「amoled」。透過Opview網路口碑監測服務,大家可輕鬆發現兩大手機品牌HTC與Samsung,新進榜關鍵字不約而同都是amoled。amoled一進榜就分別佔居HTC與Samsung的第四與第五名。


在去年的CES 2011會場上,韓國三星秀出了最新秘密武器amoled,此款新螢幕可輕鬆彎曲甚至對折上萬次,在視覺上不會感覺出來任何損傷。雖然現階段還未進入商業化量產,但透過amoled可摺疊的特性,加上觸控面版功能。可想像不久的未來,大家可輕鬆將手機對折塞進皮包,智慧型手機勢必又將掀起一波激烈競爭。


藉由Opview聰明的新聞關鍵字功能,幫大家彙整歸納出本月最Hot的關鍵字。從資訊爆炸的新聞資訊中,快速聚焦屬於自己產業或產品的新聞關鍵字。Opview不僅提供使用者最佳的使用經驗,更要讓使用者領先競爭對手一大步。





Back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