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OpView新產品上市 – OpView fb Watcher

張貼者: OpView研究團隊 於 凌晨12:00 ,


針對當前熱門的社群平台 – Facebook,當中各企業公司行號都亟需經營的官方粉絲團內容,意藍資訊推出全新的監測與分析工具 – OpView fb Watcher。

由最基本的粉絲數據開始,到經營者與成員發布的動態統計、發言的情緒分析,提供一連貫的粉絲團內容監測與數據統計,讓管理者可對粉絲團的經營狀況做全盤分析。


圖一 OpView fb Watcher 監測統計



  • 「監測」模組:
    從粉絲增長數據、動態發文與互動統計以及針對用戶的發言統計,提供監看粉絲團營運狀況的基本資訊。

  • 「檢視」模組:
    透過可篩選資料並觀察趨勢變化的多功能資料過濾器,針對關注的關鍵字、發文類型、時間區間快速篩選,調閱出粉絲團中符合條件之內容。

  • 「分析」模組:
    展現意藍深耕已久的語意分析技術:透過關鍵主題的萃取以及粉絲團內容的情緒分析,挖掘出具管理與行銷價值的資訊。

目前OpView fb Watcher監測範圍涵蓋之Facebook粉絲團頁面,包含12大產業類型,合計約295個粉絲團資料源。資料源可針對您的需求,指定新增粉絲團。若您對本產品有興趣,請透過以下資訊聯繫我們。


服務專線:02-2755-1533#270 宋小姐
服務信箱:service@opview.com.tw






Back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