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經營粉絲新利器,Facebook粉絲團監測平台隆重登場!

張貼者: OpView研究團隊 於 凌晨2:07 ,




意藍資訊於2010年推出OpView雲端情報監測平台,,發展出一系列網路口碑監測服務,廣受各界好評。2012年第三季,針對當前熱門的社群平台–Facebook,意藍資訊推出全新的監測與分析工具 – OpView fb Watcher,以滿足各企業經營官方粉絲團所需要的進階分析情報。


近年來粉絲團的經營推廣已然是網路行銷中的一門顯學。透過粉絲團可與粉絲直接互動,不論是官方留言或辦活動,均可快速將品牌形象深植粉絲心中。再藉由粉絲主動分享訊息,更可倍增網路口碑的影響力。


但至今粉絲團管理者所面臨的一大難題,在於僅能從官方管理者頁面所提供之簡易工具,觀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數據報告。無法明確比較整體粉絲團的經營成果,無法分析粉絲專頁內的互動細節,無法掌握誰是關鍵粉絲,更無法搜尋查找過往粉絲的留言內容。


針對企業經營粉絲團的需求,意藍資訊推出了強大的粉絲團監測工具- OpView fb Watcher,由最基本的粉絲數據開始,到經營者與成員發布的動態統計、發言的情緒分析,提供一連貫的粉絲團內容監測與數據統計,讓管理者可對粉絲團的經營狀況做全盤分析。除了關心自家粉絲團的動態,企業也可進一步關注同業粉絲團的經營成效。




OpView fb Watcher提供「監測」、「檢視」與「分析」三大功能模組。「監測」模組提供監看粉絲團營運狀況的基本資訊。「檢視」模組則可針對關注的關鍵字、發文類型、時間區間快速篩選,調閱出粉絲團中符合條件之內容。「分析」模組則展現意藍深耕已久的語意分析技術:透過關鍵主題的萃取以及粉絲團內容的情緒分析,挖掘出具管理與行銷價值的資訊。


透過OpView FB Watcher的統計分析工具,您將可以更全面地監測粉絲團動態,更深入地掌握粉絲的互動,提升粉絲團的經營成效,讓您成為獨一無二的Facebook粉絲團經營達人。



  • 想搶先一步了解更多嗎?
    10/24(三)將有限量獨家課程,詳細資訊請洽:意藍資訊 02-2755-1533 #270 宋小姐,或請上意藍官網查詢:www.eland.com.tw



Back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