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OpView Travel觀光旅遊業者的網路口碑情報

張貼者: OpView研究團隊 於 凌晨12:08 ,


現代人們在安排假期時,上網搜尋旅遊資訊已是必做的功課。網友們在網路上的討論與評價,常會影響到我們的旅遊決定,因此,對於觀光旅遊業者而言,若是快速掌握消費者在網路上對旅遊產品的討論與評價,即可早一步採用正確有效的行動方案。


OpView品牌口碑雷達一直以來,提供優質的網路口碑監測服務,而新推出的OpView Travel,則拓增了67個旅遊業者相關的主題,包括交通運輸、旅行社、旅遊場站、航空公司、國內旅遊、國際旅遊、飯店、遊樂設施等類別,使用者可以直接選取相關的主題進行監測,以快速掌握消費者在網路上對旅遊相關議題的討論與評價。


在功能上,則承襲了「OpView品牌口碑雷達」功能,包括趨勢模組、排行模組、以及新聞關鍵字等功能,用以協助您快速掌握主題的趨勢與議題。


圖二 OpView Travel 系統登入


圖三 OpView Travel 設定


您對於觀光旅遊業者的網路口碑感興趣嗎?歡迎免費索取試用帳號。



想要了解觀光旅遊業的網路口碑應用方式嗎?搭配OpView Travel的推出,OpView團隊精心製作了一部推廣影片,趕快來一探究竟吧!






Back Top